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品读  >  文化动态
《小学英语绘本故事》系列作品将于9月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5-24 11:04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5月24日消息 英语作为一门重要的语言,不论在哪个年龄段,都受到家长们的极度重视,如何能让孩子们对在校教材的学习之外,还能积极主动以兴趣的方式地去学习英语,一直是困绕家长的问题。近日,三辰影库社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调研,集结了国内外十几位从事儿童教育的专家和研究者的共同努力,遵循国内教学相关原则和规则,同时结合国外教学经验,终于完成了以“孙小扣品牌”为主的趣味英语绘本,预计将于9月上市作为开学礼物推送给小学生们。

  《小学英语绘本故事》③作品封面

  《小学英语绘本故事》系列共为8套,完全与小学英语教材(三年级起点)的课程同步。每套包含六个单独绘本故事用以匹配教材六大单元,同时每单元核心词汇和句型巧妙完整的融入趣味故事中,其中的知识点与小学英语不同阶段需掌握的核心相辅相成,通过幽默轻松的发生在孩子们身边的绘本故事让孩子们爱上学习,同时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们能对其中的单词、语法、句式等知识点进行强化和反复练习。

  《小学英语绘本故事》④单册故事封面

  该套作品契合孩子们的喜好,以英语绘本的方式来学习小学阶段的英语知识。在选题初期,三辰影库社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工作,处于小学时期的孩子好奇心强、想象力丰富、思维方式大多以形象思维为主,图文并茂的英文绘本是培养他们阅读好习惯的重要选择之一。所以在内容创作过程中,特意针对小学生的喜好特点来进行内容创作和图文设计,运用了精美的图及文字对话,故事中有趣的情节全部取自于孩子学习、生活中的体验与感受,让孩子读起来会觉得这些就是身边的事情,因为身临其镜而对学习更感兴趣,最终达到热爱阅读的最终目的。

  (绘本内文)

  三辰影库音像出版社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出版企业,目前拥有“三辰影库”和“蓝猫”两大文化教育品牌。其出版的作品《蓝翅》入选2015年“原动力”中国原创动漫出版扶持计划;《海滨消消乐》入选2017年度“中国原创游戏精品出版工程”;《蓝猫淘气3000问》八大系列以及《中华成语千句文》等面向青少年题材的各类出版物入选国家和北京市的重点出版选题。

稿源:新华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