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品读  >  好书推荐
《中国巨变:地球上最伟大的变革》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13 15:17 稿源: 人民网-读书频道   编辑:王小玄

图为《中国巨变:地球上最伟大的变革》。主办方供图

  中国兰州网11月13日消息 11月10日,《中国巨变:地球上最伟大的变革》出版座谈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本书作者休·佩曼、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中联部原副部长于洪君、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时殷弘、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等知名专家出席会议。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主持座谈会。

  休·佩曼著《中国巨变:地球上最伟大的变革》一书英文版,由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出版;中文版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引进出版,在全国公开发行。

  作为资深中国问题观察专家,本书作者休·佩曼认为,新中国的巨大变革是20世纪和21世纪地球上最声势浩大的变化之一,中国在应对和管理变革方面为全世界提供了新的路径参考。本书从历史、哲学、经济、政治和战略等多个维度,以大量的数据材料,深入揭示和剖析了中国变革的基本原则和重点,为我们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和将来提供了新的视角,是讲好中国故事的生动读本。

稿源:人民网-读书频道   编辑:王小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