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品读  >  文化动态
《丹品书香》栏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20-02-12 20:0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丹丹

  《丹品书香》是一档以作家、专家、优秀读书人士、文学爱好者或普通老百姓介绍优秀书籍、分享读书经历与感悟或者朗诵自己喜欢的作品为主的网络节目。旨在发掘嘉宾身上的闪光点,通过嘉宾介绍书籍的内容和背景故事、畅谈自己与书籍相伴的成长历程、朗诵经典文学名著,在生动活泼、轻松优雅的气氛中分享、感受他们不同的人生体验,启发广大受众(网页浏览者)的读书兴趣,培养他们的读书习惯以及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提升他们的思想品位与精神境界,营造人人爱读书,读书人人爱的良好氛围。

  节目对象安排

  (一)特邀嘉宾

  面向全省乃至全国各地,一经接受邀请,即为《丹品书香》的嘉宾。

  根据每一期所请嘉宾的畅销作品、阅读兴趣、研究方向、特长及内容等,进行节目内容的具体呈现方式,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

  (二)受众群体

  广大群众(《中国兰州网》全体网民)及所有热爱阅读的文学爱好者。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丹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