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品读  >  文化时评
出版人易言者:新技术让名著销量大增
发布时间: 2020-06-08 09:58 稿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王丹丹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出版物成为出版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目前中国人均阅读率低的原因,与不少经典被束之高阁有关。如果出版人以读者熟悉的技术手段、日常接触方式,让望而生畏的经典走近读者则是推广全民阅读的好方式。

  比如岳麓书社的“名家演播版四大名著”,截至2020年3月已出版名家演播版、定制版、阅读无障碍名家演播版、彩图版,共计印数近40万套,160万册,销售码洋近6000万元。同时,四大名著音频、视频等数字资源在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懒人听书、蜻蜓FM、企鹅FM、贝壳网、伊宁广播电台、西安图书馆、百度网盘、小鹅通等平台上线后,均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稿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王丹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