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品读  >  文化动态
长篇小说《艺术之眼》首次翻译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42 稿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王丹丹

  中国兰州网3月31日消息 近日,长篇小说《艺术之眼》中文版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美国“黄金时期”的文学巨匠哈罗德·贝尔·赖特于1914年创作完成,风靡20世纪初美国文坛。小说以20世纪初美国经济高速发展,新兴资本带来新贵阶层出现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加利福尼亚州的爱情故事:年轻英俊的肖像画家亚伦·金为了实现母亲的遗愿,只身前往西部寻求成名的机会,面对美色、财富和声名的诱惑,面对自然、道德和尊严的感召,亚伦·金苦苦思索,是成为一个著名、富有但出卖灵魂和良知的画手,还是成为一名贫穷、默默无闻但伟大而真诚的艺术家……

  作者哈罗德·贝尔·赖特(1872年-1944年),是20世纪上半叶美国最畅销的小说家之一,也是美国文坛首位卖出100万册小说的作家,电影《芭芭拉·沃思的胜利》和《山岗上的牧羊人》均改编自他的作品。

稿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王丹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