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品读  >  文化动态
“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丛书出版
发布时间: 2021-09-15 12:04 稿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王丹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人民日报出版社推出“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丛书。

  丛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何以成功”为主题,从历史的视角提炼梳理、归纳总结百年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破译成功密码,探寻百年大党的执政规律,展现百年大党的光辉形象。

  丛书共7册,目前已出版《思想建党》《组织强党》《作风正党》《制度治党》。丛书作者均长期在党和国家干部培训机构从事相关主题的教学研究工作,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丛书既有言简意赅的理论阐释,也有生动鲜活的故事讲述,兼具学理性和通俗性、指导性和实操性。(毕春月)

稿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王丹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