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品读  >  文化动态
中华书局灿然书屋重张开业 陈列古籍精品图书逾万册
发布时间: 2022-01-05 11:14 稿源: 新华网   编辑:赵敏

  1月1日,中华书局灿然书屋重张开业暨《翠微却顾集》新书发布会在京举行。

  灿然书屋位于北京王府井大街36号,自2004年营业以来,成为传统文化爱好者必去的书店之一。

  为更好满足读者对高品质文化供给和阅读环境的需求,中华书局对灿然书屋进行升级改造,焕然一新的灿然书屋于2022年元旦开业,在迎接新老读者的同时,庆祝中华书局创建110周年。

  灿然书屋揭幕仪式上,《翠微却顾集》作者、中华书局掌门人徐俊说:“灿然书屋承载了几代读书人对‘中华版’图书的记忆,今天重张开业,希望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重张开业的灿然书屋总面积150平方米,陈列图书以中华书局出版的新书和重点书为主,还包含其他出版机构的古籍类精品图书,近两千种、逾万册。书屋开设特价图书专区,还开辟了用于举办文化讲座的空间,满足读者多元化需求。(记者 史竞男 图片由中华书局提供)

稿源:新华网   编辑:赵敏